麓沉

双黄磊渤 | 扒还是得扒的

不负责任的脑内小车车

~我是浪里个浪的分割线~

你渤跟男人帮哭诉:黄磊那手劲儿啊可是真大啊,按摩按得好疼啊
众人(心知肚明黄磊是故意的):哦(´-ω-`)
渤:什么态度啊都不心疼我一下
众人:心疼了心疼了,那心疼哪比你肉疼疼。
渤:怎么感觉你们好敷衍,我跟你们说啊……哎哎哎卧槽黄磊你咋进我屋了卧槽疼你轻点别捏、上次那个淤青还没下去……
众人于是默默地把视频电话挂掉了

又一日
磊:你们谁把黄渤扒了我请大家吃饭
众人:跑不过他啊这
磊:没事,我引他去拿我的表,他拿了以后肯定心虚,到时候我们去他房里堵他,这可是正大光明的扒
众人:黄老师好厉害

渤(慌不择路跑回自己的屋子):这这这往哪藏啊能……床底下?
磊:我看你往哪藏
渤(委屈):我藏啥
磊:限你一分钟之内把表拿出来,不然现在就把你按床上扒了信不信
渤:我……表不在我这里
磊:非得动手是不是
众人:真扒啊你快说实话到底拿没拿人家的表
渤:我我我我拿了……但是现在真的不在我这里啊
磊:来来来你们几个帮个忙
众人(默默:……渤哥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诶好,你抬腿,你抬胳膊……
渤:卧槽你们想干嘛
磊:我刚说话不好使是吧,说扒真是要扒的
渤:我我我我都承认拿表了干嘛还扒我
磊:我说的是要你把表交出来
渤:表……表在王迅那屋啊真不在我这里
磊:晚了
渤:哇你们居然帮着这个老狐狸……卧槽我错了行不行放我下来
磊:按床上去
渤:……卧槽真扒啊……只扒外套行不行……哎哎哎裤子别动……哎哎哎衣服衣服……黄磊你这个神经病扒人扒上瘾了是怎么的……
众人(看黄磊)
磊(黑着脸)
雷:啊我们去看看王迅那屋有没有表吧,省的小渤儿又骗我们,磊磊你在这里看着他,别让他跑了,摄像大哥你们跟我一块走吧,留在这里黄渤儿回来又变个装跑出去怎么办
渤:哎哎哎要走一起走啊
磊(一把按住):你等等我有事跟你说
众人撤出渤儿的房间
渤(要起来的时候又被磊坐在身上压回去):卧槽黄磊大白天的你注意点
磊:看你皮痒了帮你紧紧而已
渤(小声):……你……你越插越松的好吗……
磊:你说啥
渤:没啥,你快起来,这录节目呢
磊:摄像都不在这儿
渤:你想干啥吧你就说
磊:干你啊
渤:干……黄磊你真是个神经病……还有这样断章取义的
磊(伸手继续扒黄渤身上不太整齐的衣服):你再说话信不信我把你衣服撕了一会儿没衣服穿
渤(捂住嘴):……(没一会儿憋不住)能不能别弄了……
磊:我都把你扒完了你说能不能别弄了
渤(扭着身子试图挡住重要部位):那、那你可以再帮我把衣服拿过来我穿上
磊(把渤儿的手拉远按住):衣服不小心被我扔太远了我懒得去拿。这里反正没有人。
渤:可是隔音不好
磊:没事,反正是你叫又不是我叫
渤:卧槽你……啊……(捂住嘴)你……别……
磊:知道错了吗
渤:知……知道了……你……哎哟……轻点……
磊:你对你这么好你还跟我这么皮,有没有觉得很对不起我
渤:没……
磊:嗯?
渤:啊……不……有……呃……我……太……太对……对不起了……呃
磊:以后还皮不皮了
渤:……
磊(伸手握紧)说话
渤:卧……你……你放手……我要出来……
磊:你不说我就不让你出来
渤:不……呜……不敢了……
磊(满意松手)
渤(异常舒服)

不过床上说的这种话怎么可能信以为真呢
所以以后还是会……
然而渤儿从来都不怎么长记性
只是每次缓过神来的时候都后悔:
我咋总是忘记给裤腰带系成死扣呢……

评论(4)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麓沉 | Powered by LOFTER

Call me 古卿 or 麓沉。内容营业无固定,浅嗑cp有洁癖,大部分都不可逆,all向视情况而定,终极奥义是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