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言川Motiduki-Hiiragi

双黄磊渤 | 一首词《孤城》

孤城绝逼就是个前世be今生he的故事,完美契合了我的萌点和虐点QwQ于是,洪荒之力控制不住无需再压,一首词就这么诞生了(´▽`)ノ♪

词里就是个前世逢场作戏假戏成真却不得不眼看着爱人离去的故事(没错就是蒸煮玩的套路)
我破了这个局,却换不回你的性命

词都来了歌……还是挺远的👻

『入戏太深,用情至真。
未许来生,亦能相逢。』

孤城

原曲:岁月神偷
填词:古卿

怀中的温度未及琢磨
便落在身后无处寻获
一身的风尘 都斑驳
逃不开因果

遗失的尘埃肆意漂泊
捻入他指尖开出繁朵
戏里的分合 不由我
多余悲喜也割舍

我们
是一双狭路危峰无归的旅人
是逢场参演的身份
是入戏至深 是用情太真
是交汇没认真潜藏的心神

而他是一场真真假假的旧梦
眼中住着日月星辰
是风景迷人 是余年残存
是散落的今生在心头写成
隔世的凭证

何幸命途中看过不忍
何幸时光能裁作细缝
才苟延一段 藏的梦
在轮回中转生

一叶阳光障目于指缝
也能遮住遍野的尸横
可戏里眼神 太当真
落幕还脱不开身

我们
是一双狭路危峰无归的旅人
是逢场参演的身份
是入戏至深 是用情太真
是交汇没认真潜藏的心神

而他是一场真真假假的旧梦
眼中住着日月星辰
是风景迷人 是余年残存
是散落的今生在心头写成
隔世的凭证

我们是跌跌撞撞的手信一封
写着百年日升月沉
戏外的剧本 戏里的人生
演过的看过的无别的眼神

而他是无心遗失旷野的故人
是似有若无的余温
我入戏太深 也用情至真
泛黄的风月中未曾许来生
也与他相逢

评论(10)
热度(31)

博爱,多坑作品堆积,偶尔想起来会发一发,不常用。找我可戳→网易云@古卿;b站@古卿sama @望月柊HIIRAGI @单线程遗忘家;红薯@雪顶鹅拌42号碎冰鲨;大眼#望月柊HIIRA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