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沉

【罗小黑战记】同人曲《与你相伴的旅程》 pv付

歌曲地址(网易云音乐):https://music.163.com/#/song?id=1398140241


从填词到视频不到24h……这绝对是我最高效的一篇作品了

【本来】要参加网易云音乐的国漫填词翻唱比赛的歌曲,可能官方嫌弃21号截止我20号才发太晚了所以报名作品里没有这一首/(ㄒoㄒ)/~~我是真的20号才有时间写词啊QAQ

不过实在是很喜欢罗小黑,所以剪了一下剧情mv。不参赛就纯当一首新歌吧~

我这种棒读的声音真的唱不来这种歌,录音也是一番波折,感觉唱到精分ovo希望大家喜欢w


与你相伴的旅程

——记《罗小黑战记》

原曲:有情无言

填词/翻唱/后期:古卿


【愿你与风同起,与风同落

在我流浪路上经过

撞入我怀中】


云定风闲

收满目炊烟

曾经旷野漂泊间

风息之间 江海无限

唤一生夙愿


时光流转

留一念倏然

浩瀚书页过几篇

阔别已多年 树影点点

执一声再见


岁月 将光影轻收

明月落荒丘

花木攀高楼 江海划满袖

蓦然回首可记否

那年归家路邂逅


流浪 天地中守候

思绪里珍重

乘小舟远游 访故地旧友

那年音讯不肯留

归来满树花锦绣 可否


-M-


朦胧一梦

添往事一程

收拾行囊为谁等

风逐斜阳 雨落沧浪

寻一处安稳


归途莫问

嗅萤火微冷

春光与夏月轻吻

留秋霜半分 冬雪作衬

惊晨光微濛


岁月 将光影轻收

明月落荒丘

花木攀高楼 江海划满袖

蓦然回首可记否

那年归家路邂逅


流浪 天地中守候

思绪里珍重

乘小舟远游 访故地旧友

那年音讯不肯留

归来满树花锦绣 可否


岁月 将光影轻收

明月落荒丘

花木攀高楼 江海划满袖

蓦然回首可记否

那年归家路邂逅


流浪 天地中守候

思绪里珍重

乘小舟远游 访故地旧友

那年音讯不肯留

归来满树花锦绣 可否


评论
热度(6)
©麓沉 | Powered by LOFTER

Call me 古卿 or 麓沉。内容营业无固定,浅嗑cp有洁癖,大部分都不可逆,all向视情况而定,终极奥义是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