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言川Motiduki-Hiiragi

谢谢喜欢qwq评论不了就转发了w我大概也是16年夏天入的坑hh所以也算是个新人w感谢姐妹从之前那个号一直喜欢到现在这个号hh是的前一个号因为各种原因删除了,本来想就这样吧隐姓埋名的结果没埋住2333也感谢双黄圈的元老们不离不弃,有他们在我觉得我死守坑底非常安稳w每次看到repo都很开心,觉得我包快递的一上午没有白费😁不知道为什么我是真的很喜欢塞礼物,上一次通贩也塞了很多,大概是因为爱吧(脸红)就想到小姐姐小哥哥们拿到快递的惊喜我就很满足了ww

PM2.5:

激情返图 @第二刀半糖
古卿太太是我入双黄坑初期最眼熟的太太之一,同时期的还有胖次少主,雨霏不黄(太太有可多小号,还有子博),一只滚地或等等以及后来的苏珏姑娘(爬墙时还碰到了,捂脸),你们是一直坚守在双黄坑底的人啊!
在那个时候我特别佩服你,自己填词翻唱,我听的双黄同人曲基本上都是你的,也是因为你我才知道了5sing,并且发现了青春的碎片——这首歌陪伴了我整个夏天。
这一次的通贩算是弥补我自己的遗憾吧!双黄是我萌的较早的RPS了,那个时候经济不自由……
料很足!你到底是什么神仙太太呀!又会唱歌,又会画画,还会写文,而且字还辣么好看!染卡绝美,我已经窒息了!内容相当丰富,暴风哭泣!
16年夏天我在爸妈调节电视的间隙捕捉到了高空化妆的双黄,那是鸡条第二季的第八期,于是我开始狂补鸡条,成功躺平双黄坑底。我入坑不算特别早,但是糖也是吃了不少的呀!真的很开心!谢谢男人帮,也谢谢各位太太!双黄值得!就像你说的那样——坑冷心不冷。我会继续爱他们的!啾咪~

评论
热度(4)

博爱,多坑作品堆积,偶尔想起来会发一发,不常用。找我可戳→网易云@古卿;b站@古卿sama @望月柊HIIRAGI @单线程遗忘家;红薯@雪顶鹅拌42号碎冰鲨;大眼#望月柊HIIRAGI